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鑫佳元实业投资50亿,达产后可年产半导体激光芯片20亿只!

来源:半导体圈子2021-04-07 我要评论(0 )   

江苏省南通市南通鑫佳元半导体光电项目已于3月29日开工。该项目投资约50亿元,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各类半导体激光芯片20亿只。3月底,位于南通高新区、总投资50亿元的...

江苏省南通市南通鑫佳元半导体光电项目已于3月29日开工。该项目投资约50亿元,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各类半导体激光芯片20亿只。

3月底,位于南通高新区、总投资50亿元的南通鑫佳元半导体光电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南通高新区,总投资50亿元,立足光电产业链,以激光芯片设计、流片为基础,整合了光电芯片封装、器件制造、光学镜头、光电装备生产等产业链各关键环节。

据介绍,该项目由南通鑫佳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215亩,规划新建生产及配套用房约26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22年下半年厂房全部竣工,2023年上半年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当年9月开始试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各类半导体激光芯片20亿只,各类半导体激光器组件400万套,实现年应税销售60亿元。

鑫汇集团表示,该项目为集团实体化运营的重点项目,立足半导体光电产业链,采用“基金+基地+服务”的模式,以激光芯片设计、流片为基础,整合了光电芯片封装、器件制造、光学镜头、光电装备生产等产业链关键环节。目前已与度亘激光芯片项目、源卓数字曝光机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昀光科技、联卓半导体、芯矽半导体、宏强激光医美、卡门哈斯光学等项目正在积极推动中,下一步将与这些项目逐步签订协议,加快推动产业集聚。


转载请注明出处。

鑫佳元实业半导体激光芯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