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华日激光发布多款激光器新品!

来源:华日激光2021-03-23 我要评论(0 )   

3月17-19日,华日激光携诸多新品以全新形象闪耀亮相上海光博会!固体皮秒激光器展示机型:PINE-1064-20 、PINE-1064-70、PINE2-532-60、PINE2-355-30全新二代PINE2 系列...

3月17-19日,华日激光携诸多新品以全新形象亮相上海光博会!激光正处于发展的“黄金年代,”精密加工同时快速发展,华日激光凭借超强研发能力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


固体皮秒激光器

展示机型:

PINE-1064-20 、PINE-1064-70、

PINE2-532-60、PINE2-355-30

全新二代PINE2 系列工业级皮秒紫外激光器产品,使用自主研发制造核心种子源,长期稳定可靠,光程短,体积小,脉宽小于 10 ps。其精密脉冲控制技术,使加工效率提升数倍!有效解决了工业制造的效率问题。主要应用于厚玻璃的高精密标记和切割、蓝宝石、金属、陶瓷的钻孔和切割、LCD/OLED 显示面板的切割、LED 晶圆划片和切割。


光纤飞秒激光器

展示机型:

HR-Femto-GHz-20/40、HR-Femto-IR-10-10

HR-Femto-GN-4、HR-Femto-IR-50-40、

HR-Femto-GN-15、HR-Femto-UV-5、

HR-Femto-IR-200-100 、 HR-Femto-UV-15、

HR-Seed-fs、HR-Seed-ps

自主研发生产种子源,稳定、可靠。飞秒光纤激光器产品,也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研发成果。可实现多种Burst Mode 组合。自主设计的高速声光调制技术和采用特殊放大结构并加入特殊控制器件,保证激光器的稳定可靠。主要应用于硬脆材料切割、钻孔、焊接、金属材料、复合薄膜、新能源、医疗器械加工等。


固体/光纤亚纳秒激光器

展示机型:

Teak-1064-50、Teak-532-40、Teak-532-10、

Teak-355-3、Teak-355-20

Teak 系列小功率光纤亚纳秒激光器产品稳定、可靠。在支持高精细度加工的同时保证经济性。Teak 系列中功率系列产品,采用光纤和固体混合放大模式,实现高频率、高能量的激光输出,支持高精细度加工的同时保证加工速度。该系列产品采用独特的可调谐快速电调制技术,中心脉宽 3 ns,且脉宽可定制。主要应用于材料微加工、太阳能/光伏行业加工、陶瓷、玻璃、塑料基底油墨去除、FPC覆盖膜切割等。


固体纳秒激光器

展示机型:

Cypress2-355-3&5、Cypress2-355-10&15、Cypress2-355-20&25、Cypress2-532-35、Poplar2-355-3&5

全新的Cypress2系列固体纳秒激光器采用 All-in-onebox 一体化设计, IP65 双层密封,无惧高温高湿环境;独有的 LBO 晶体电动移点技术,确保激光器长期使用寿命。激光器通过 EMC 测试,不惧电磁干扰,通过 CE 认证,出口无忧。该激光器适应激光快速精密加工产线的需求,同时可保证长期的稳定可靠性。


此次展会上,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又良一行来我司展台参观指导。王又良表示,华日激光让激光器国产化和产业链本土化成为现实,是中国激光器领域崛起的希望!


站在新起点,华日激光以全新的产品和技术,叩响超短超快激光技术领域的大门。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卓越品质,为激光制造业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日激光发布多款激光器新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