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恩耐激光丨加大对华投资力度,亮相增材制造版光纤激光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工业传媒2021-03-15 我要评论(0 )   

在中国政府及时有效的疫情管控下,中国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走出了V型底部,成为唯一取得GDP增长的国家。恩耐激光相信这一增长趋势仍将在今年持续。未来随着疫苗接种...

1615791661273159.jpg


在中国政府及时有效的疫情管控下,中国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走出了V型底部,成为唯一取得GDP增长的国家。恩耐激光相信这一增长趋势仍将在今年持续。未来随着疫苗接种在全球大范围铺开,疫情对于国内外市场的冲击也将逐步弱化。基于这一宏观经济的判断,恩耐激光2021年的战略规划是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的附加值,深耕国内市场,努力做好自身的双循环。


本次展会上,恩耐激光推出了增材制造版AFX-1000智能可调光斑光纤激光器,这是该产品的首次亮相。AFX-1000是以增材制造应用为研发初衷,它将大幅提升集成商与终端用户的设备效率,同时降低单件的生产成本。恩耐激光希望AFX产品的推出能够从根本上提高增材制造的经济性,拓宽批量生产的适用范围。


未来无论是疫情或是贸易往来的走势都是不可预测的,恩耐激光对此能做的是随机应变,顺势而变,积极拥抱变化,在变化中继续引领激光技术的未来。谈及未来趋势,恩耐激光认为,激光技术将进一步形成以光纤激光技术为龙头的发展走向。随着光纤激光技术在成本、核心部件以及高端应用市场的进一步突破,未来一定可以看到10倍乃至100倍以上光纤激光应用的领域,而恩耐激光也将持续做好光纤激光技术的研究、创新与突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