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丨专注智能制造,开发细分市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工业激光2021-03-15 我要评论(0 )   

今年,“新基建”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迈向新阶段,开启产业互联网新时代。当前,激光技术早已融入各行各业。在智能制造中,激光技术协助智能制造转型,激光三大加工技术...

1615795561123977.jpg


今年,“新基建”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迈向新阶段,开启产业互联网新时代。当前,激光技术早已融入各行各业。在智能制造中,激光技术协助智能制造转型,激光三大加工技术(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是智能制造必不可少的技术。


每年,大族激光都会有数十种新产品推出。今年,机器人自动化受到较高的关注,一方面是传统制造转型高端制造必然的趋势,机器人代替人工后不仅解放了操作工做更复杂的工作,而且适应高危环境,安全生产;另一方面大族激光机器人和激光装备可以配套组装,为客户量身定制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建立激光全自动生产线,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展会现场,大族激光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推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针对5G基站建设,大族激光可以为基站射频滤波器、光纤光缆、光模块及电子元器件等提供激光加工技术支持。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大族激光设备为高效加工计算硬件,为人工智能开发提供云端计算资源的基础。在新能源充电桩,壳体底座、电缆、变压器、充电模块等充电桩零件的精密加工用得上大族激光的激光加工、CNC等设备。在城际地铁的装备制造中,大族激光设备不仅适用于车门、车轮等车辆系统,还适用于电梯、安全门等机电系统。


疫情对于参展方面多少产生一些影响,出行和观展人数一定程度上都受了影响。但是作为行业盛会,大族激光仍然对2021年的激光行业无限憧憬。大族激光认为,未来激光加工技术有两个主要发展方向,一方面是更高、高功率、高精度、大幅面的激光加工装备在高端制造领域应用广泛;另一方面是高精度、高性能的激光加工装备在微加工领域的应用广泛。


大族激光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创新,紧密联系客户,不脱离市场,注重开发细分市场,很好地兼顾了客户的需求和技术发展的方向,保证了技术创新不会偏离正确的轨道,达到双赢目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