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禾赛科技撤回IPO申请 激光雷达第一股梦破

来源:资本邦2021-03-12 我要评论(0 )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1年1月7日依法受理公司并在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2021年3月5日,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对上海禾赛科技股份有限公...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1年1月7日依法受理公司并在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


2021年3月5日,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对上海禾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保荐的申请》,2021年3月5日,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禾赛科技的为研发、制造、销售高分辨率3D激光雷达以及激光产品。其中,面向广义机器人应用的激光雷达为公司核心产品,广义机器人包括具有无人驾驶功能的,也可称之为轮式机器人,另外还包括实现无人清扫、无人运送等功能的新型服务机器人。


2017年至2020年前三季度,禾赛科技分别实现1,947.40万元、1.33亿元、3.48亿元、2.53亿元;实现归母-2,427.23万元、1,611.23万元、-1.50亿元、-9,379.75万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禾赛科技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