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又现买卖合同纠纷 大族激光一季度被银行三次冻结资金

来源:和讯网2021-03-12 我要评论(0 )   

又牵涉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大族激光(002008,股吧)被裁定冻结银行存款180万元以内。需要注意的是,仅在一季度期间,大族激光先后三次被法院裁定冻结银行存款。  近日...

又牵涉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大族激光(002008,股吧)被裁定冻结银行存款180万元以内。需要注意的是,仅在一季度期间,大族激光先后三次被法院裁定冻结银行存款。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21)皖0881执保54号显示,申请人汤某江、叶某兵、施某刚与被保全人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作出的(2021)皖0881财保29号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依法对被保全人名下银行存款在1800000元范围内进行冻结,或者查封、扣押其同等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又是买卖合同纠纷!大族激光被冻结银行存款180万元以内、仅一季度已三次被裁定冻结银行存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的规定,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法院裁定如下:对被保全人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存款在1800000元范围内进行冻结,或者查封、扣押其同等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截至3月11日,大族激光已先后三次被法院裁定冻结财产。 

  中国裁判文书网2月25日发布的《江苏省扬中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苏1182民初880号显示,申请人江苏国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江苏国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对被申请人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财产进行保全,保全金额为2321320元。又是买卖合同纠纷!大族激光被冻结银行存款180万元以内、仅一季度已三次被裁定冻结银行存款 

  江苏省扬中市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为确保案件审理的正常进行和判决的顺利执行,依据当事人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的规定,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账户存款2321320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财产。 

  以及,中国裁判文书网2月26日发布的《山东省青州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鲁0781财保29号显示,申请人山东汇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于2021年1月12日向本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冻结被申请人在银行的账户存款95万元或查封其所有的价值相当的财产,并已提供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州支公司出具的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保单作为担保。又是买卖合同纠纷!大族激光被冻结银行存款180万元以内、仅一季度已三次被裁定冻结银行存款 

  山东省青州市人民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一百六十四条、第一百七十一条、第四百八十七条规定,裁定如下:一、冻结被申请人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的存款xx元。二、查封被申请人(详见查封清单)。 

  值得注意的是,据天眼查数据,今年仅一季度,大族激光已牵涉多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又是买卖合同纠纷!大族激光被冻结银行存款180万元以内、仅一季度已三次被裁定冻结银行存款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天眼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纠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