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半导体激光器商活力激光获近数千万元融资

来源:集微网2021-03-08 我要评论(0 )   

集微网消息,近期,深圳活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活力激光”)获得近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前海母基金淮泽中钊天使基金,跟投方包括了同创伟业和光启...

集微网消息,近期,深圳活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活力激光”)获得近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前海母基金淮泽中钊天使基金,跟投方包括了同创伟业和光启投资。

36氪消息显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激光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

活力激光官网显示,该公司是一家半导体激光器供应商,专注于半导体激光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固体激光器的泵浦源,千瓦级半导体激光器以及应用于医美、检测等领域的半导体激光器,产品已经被国内外客户广泛应用。

活力激光创始人兼CEO蔡万绍近20年来一直从事半导体激光器的研发与生产工作,具有丰富的半导体激光器研制经验,其他核心成员曾任职于JDSU等头部激光器公司。

据悉,2018年9月,该公司第一款锁波长窄光谱的固体激光器泵浦源研发完成;2019年10月,推出50um小芯径半导体激光器产品;2020年6月,推出65W/80W固体激光器泵浦源产品;2020年10月,千瓦级半导体激光器立项研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活力激光半导体激光芯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