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湖北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智慧激光产业园 一期工程将于年底投产

来源:黄石日报2021-03-01 我要评论(0 )   

智慧激光产业园是开发区·铁山区重点项目,春节期间,工程建设人员放弃休假,节后又持续上足人力,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2月25日,在园区施工现场,桩机捶打声与机器轰鸣...

智慧激光产业园是开发区·铁山区重点项目,春节期间,工程建设人员放弃休假,节后又持续上足人力,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2月25日,在园区施工现场,桩机捶打声与机器轰鸣声交织,两百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生产作业。据了解,为保证一期五、七、八、九四栋厂房工程进度,工地春节期间不打烊,每天至少保证两百名人员进场施工,节后每天又增加到两百八十人左右。

智慧激光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215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左右,工程分两期建设,主要生产大功率脉冲及连续光纤激光器、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固体激光器等产品。该项目去年9月立项,10月完成招拍挂,11月完成规划文本施工图设计,12月进场施工。为加快项目落地,开发区·铁山区把所有手续精简化、后置化,允许项目方推迟六个月领办施工许可证,提前进场施工,仅此一项就为项目建设节省了六个月时间,不仅如此,还优化中介服务,项目秘书全程代办公司注册、先建后验审批等,保证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预计到2021年3月底,五号楼、七号楼主体工程将完工,进入设备安装二次装修阶段,9月份完成设备调试,一期工程将于年底投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达60亿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湖北黄石铁山区智慧激光产业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