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带队调研邦德激光

来源:邦德激光2021-02-26 我要评论(0 )   

2月20日,牛年新春后的工作日,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带队考察邦德激光,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2月20日,牛年新春后的工作日,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带队考察邦德激光,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邦德激光作为全球化的激光企业,在济南智能制造建设中占有重要位置。作为本次调研的唯一一家激光企业,受到边祥慧一行的高度重视。


邦德激光适应时代发展需求,从“制造”向“智造”转变,搭建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一体化智能数字管理平台,实现了产品全流程质量管控。


基于智能制造的建设与应用,邦德激光运营成本大大降低,生产效率显著提高,产品研发周期大幅度缩短,继2019年全球首发30000W产品后,2020年再次全球首发40000W激光切割机。


全球万瓦看邦德。2020年,邦德激光万瓦产品销量突破400台,打破行业纪录,为激光行业树立了智能工厂建设典范。


作为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核心单位,邦德激光先后承担了近20项行业内重大科技项目,并与美国、德国、荷兰等国家的科研院所和企业就新型激光器、激光材料、激光切割核心装置等前瞻技术合作共研,并取得重大科研成果。


边祥慧一行深入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调研邦德激光产品研发及生产情况,对邦德激光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智能制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边祥慧指出,邦德激光作为全球化的激光企业,在智能制造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为济南打造“智造之城”做出很大的贡献。边祥慧希望邦德激光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科学长远规划,创造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她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并叮嘱相关部门全力以赴为企业快速建设提供良好支持和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邦德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