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 英诺激光布局微纳制造领域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众新闻2021-01-26 我要评论(0 )   

随着半导体器件、大规模集成电路、微机电系统、光通讯、超精密仪器等产业发展壮大,其对于材料生产加工的精度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

随着半导体器件、大规模集成电路、微机电系统、光通讯、超精密仪器等产业发展壮大,其对于材料生产加工的精度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对于其上游行业激光技术行业来说,微加工光源及激光应用技术是行业发展趋势。近日,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IPO进程,公司将建立激光及激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对应用于微加工领域的工业激光器核心技术的研究。

近年来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国内工业激光产业的飞速发展,我国在激光加工设备生产领域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英诺激光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微加工领域激光器及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研发,在微加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面对日益提升的材料加工精度要求,微纳制造技术应运而生,英诺激光管理层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抢抓市场发展机遇,布局微纳制造领域,积极开展超快激光技术的研发。


研发团队的建设是英诺激光布局新兴领域的前提,公司董事长赵晓杰先生具有二十余年的激光研发经验,在他的带领下,公司打造了一支高学历、高水平、掌握高端工业激光器核心技术的国际化研发团队。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共有研发人员62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9.94%,其中博士16人。研发人员学历背景涵盖光电子学、物理学、材料科学等众多领域。

英诺激光表示,公司拟在现有微纳制造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强化短波长、窄脉冲、高功率、低热效应的超快激光技术开发,并致力于产业化研究,从而升级优化公司产品,拓宽产品应用领域,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据了解,英诺激光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预4377.99万元,建设周期为一年半。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