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传闻Lumentum将收购激光器巨头Coherent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2021-01-19 我要评论(0 )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当地时间的周一,有知情人士透露,Lumentum Holdings Inc.正在就收购激光制造商Coherent Inc.进行深入谈判。这两家公司的产品用于从激光眼科手术到...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当地时间的周一,有知情人士透露,Lumentum Holdings Inc.正在就收购激光制造商Coherent Inc.进行深入谈判。这两家公司的产品用于从激光眼科手术到半导体制造等各个领域。

截图自华尔街日报报道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如果谈判没有破裂,一项现金加股票交易最早可能于本周达成。具体条款不得而知。截至上周五美股收盘,Coherent市值为37亿美元,Lumentum市值为80亿美元。


根据两家公司的市值来看,若并购消息属实,此次交易将成为2021年业界并购大案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交易设计的两家公司总部都在美国加州。Lumentum于2015年从JDS Uniphase公司剥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目前Lumentum是知名光学元件制造商,产品应用范围侧重于云端网络、资料传输、海底通讯等。


将被收购的一方,Coherent成立于1966年,是激光与相关产品制造商,生产用于医疗和科学设备、工业应用和半导体制造的激光器和相关产品。

报道称,两家公司生产的产品被用于各式机具之中,范围从医疗光学领域到半导体制造两家公司产品范围互补的空间,一旦合并,将可整合彼此资源,降低成本,达到客户日益复杂的需求。


截止发稿,Lumentum、Coherent两家公司官网均未官宣此消息,消息真实性尚待进一步确认。

转载请注明出处。

LumentumCoheren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