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韩金龙辞去联赢激光总经理 牛增强任副董事长

来源:证券时报2021-01-15 我要评论(0 )   

联赢激光(688518)1月13日晚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金龙基于公司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于近日向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

联赢激光(688518)1月13日晚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金龙基于公司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于近日向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委员,将更加专注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布局等工作。

与此同时,公司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多项高管聘任议案,同意聘任贾松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谢强、卢国杰、李毅、秦磊、周航及郭自然为公司副总经理。此外,公司董事会还同意选举牛增强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简历显示,本次履新公司总经理的贾松,此前于1999年10月至2001年12月任登士柏(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部区域经理;2002年3月至2005年2月任职于顺冠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2005年3月至2006年12月任大赢数控设备(深圳)有限公司营销总监;2006年12月至2011年8月,任联赢有限副总经理;2011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目前持有公司股份367.3996万股。

本次卸任总经理一职的韩金龙,是联赢激光创始人、实际控制人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董事长和总经理职位,目前还担任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会长。韩金龙此次将总经理职位“交棒”贾松,也向外界释放出公司走入职业经理人时代的信号。与此同时,联赢激光高管团队经过此次调整,整体年轻化程度明显提高,卢国杰、周航、李毅、秦磊四位副总经理均为“80”后。

公开资料显示,联赢激光是国内领先的精密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为激光器及激光焊接机、工作台以及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下游包括动力电池、消费电子、光通讯、汽车配件及五金件等行业。公司客户群体包括宁德时代、国轩高科、比亚迪、富士康、泰科电子、长盈精密、亿纬锂能、松下、三星、中航动力等行业知名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赢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