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维激光 18年扩大“朋友圈”

星之球科技 来源:沈阳网2021-01-14 我要评论(0 )   

   于德宁(右)在车间指导工作。  “诚信是我人生的支柱,为他人创造价值是我的事业支点,离开与人为善、不把客户利益放到至高位置,就不会有我的今天。”——于德宁...

     于德宁(右)在车间指导工作。

  “诚信是我人生的支柱,为他人创造价值是我的事业支点,离开与人为善、不把客户利益放到至高位置,就不会有我的今天。”——于德宁

  1月10日凌晨,位于中港机床城的沈阳华维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华维激光)迎来了新的一天。下料、加工、装配、工艺测试……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工作,机器设备一刻不停。车间旁,刚下线的两台大台面板材激光切割设备,比合同上要求交货的时间提前了一周。

  “自疫情发生,我们迅速调整生产节拍,全力为用户早交货而努力。”早上8点刚过,华维激光总经理于德宁如是说。

  去年12月,华维激光接到沈阳地区企业十几台激光设备订单,订单合同要求春节前交货。一向视客户利益为企业核心利益的于德宁,从当月下旬就决定——提前交货。正因为如此,有了华维激光连续20天昼夜灯火通明的场景。

  于德宁坦言,让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同时也是在为自己的企业赢得品牌美誉度最大化。在为他人创造价值中,实现企业跨越成长,这是于德宁工作18年获得的人生智慧。

  激光被誉为“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虽然在工业的应用上才刚刚开始,但已形成了近千亿元的市场。今年,华维激光新购置了厂房,扩产后制造车间达1.1万平方米;计划销售收入增幅再翻一番,达到8000万元,争取突破亿元大关。此外,华维激光一系列动作也徐徐展开:成立激光研究院,汇聚专家学者,为企业建立腾飞大脑;联合沈阳本地企业,建立激光设备制造生态链,向着中国激光装备基地迈进;布局出口海外战略,抢占海外市场……更重要的是,华维激光要建立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生态圈,为沈阳制造注入新的动能。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刘国栋

  于德宁如何建立自己的“朋友圈”

  2003年

  从沈阳工业大学毕业后,于德宁来到了一家从事焊割设备销售的民营企业,成为一名业务员。

  2003年-2005年

  用双脚走遍了所负责的沈阳、鞍山、辽阳、抚顺等城市的企业,树立了“实诚人”的形象。

  2005年

  个人销售业绩达到上千万元,并成为企业销售经理。

  2010年

  于德宁有了对行业朝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意识想法。此时,国内一家著名焊接成套设备制造企业主动邀请他加盟。

  2010年-2017年

  于德宁成人之美的销售理念形成,宁肯自己吃亏也要保证客户利益不受损的想法,不断落地成行,赢得市场青睐,忠诚客户“朋友圈”不断扩大,遍布东三省。

  2017年

  华维激光成立。从那时起,他的企业就建立了两笔“台账”,一是合同规划的最底线;二是写在心里的,即每个合同都要有让客户“惊喜”的部分,如高配中价,如提前交货,如免费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