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帝尔激光再获国家级殊荣

来源:帝尔激光2020-12-29 我要评论(0 )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了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技术和市占率遥遥领先的PERC太阳能电池片激光...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了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技术和市占率遥遥领先的PERC太阳能电池片激光掺杂和消融设备,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殊荣。 

      为引导制造企业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工信部组织开展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评选活动。根据工信部标准,“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代表着全球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是制造企业的第一方阵,也是“中国制造”的排头兵。

      继年初获得工信部智能光伏试点示范荣誉后,帝尔激光再次获得殊荣,这既是对帝尔激光长期耕耘光伏行业原创性激光技术研发的鼓励,也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帝尔激光致力于高效太阳能电池激光技术的研发,在PERC激光掺杂和消融设备全球市占率第一的基础上,研发新技术,公司正在研发的激光转印、激光修复、激光无损切割等技术,可应用于PERC、TOPcon 、HJT产线,为光伏行业的发展提供更高性能的激光技术。

       帝尔激光将持续拓展技术深度,为全球激光应用行业和绿色清洁能源的发展不懈努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示范企业帝尔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