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福晶科技:副董事长谢发利拟减持不超过52万股

来源:每经网2020-12-22 我要评论(0 )   

每经AI快讯,福晶科技(SZ 002222,收盘价:14.21元)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谢发利先生关于减持公司股份...

每经AI快讯,福晶科技(SZ 002222,收盘价:14.21元)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谢发利先生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书面计划。持有公司股份约2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9%)的股东谢发利先生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2万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福晶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光电子,占营收比例为:100.0%。


福晶科技的董事长是陈辉,男,54岁,清华大学激光物理和法学双学士学位,EMBA,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无其他国家长期居留权。 福晶科技的总经理是陈秋华,男,52岁,大学学历,中国国籍,无其他国家长期居留权。


今天,几只大票的暴涨,让市场再次沸腾。比亚迪、宁德时代、金龙鱼、隆基股份、中国中免等,无一不是几千亿市值的大公司。这样的行情,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对概念炒作流连忘返?毫无疑问,A股市场正在迎来真正的“大时代”!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福晶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8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晶科技进行调研;
3. 福晶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1%,福晶科技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晶科技激光晶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