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重拳出击!金橙子维权系列案件第一案宣判

2020-11-26 我要评论(0 )   

金橙子科技,自2004年进入激光行业以来,历经十六年,已为国内外超7000家激光设备企业提供激光解决方案,在光束传输与控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作为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金橙子科技,自2004年进入激光行业以来,历经十六年,已为国内外超7000家激光设备企业提供激光解决方案,在光束传输与控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专利的技术型控制系统服务企业,金橙子科技非常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坚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

自去年金橙子利用法律手段打击盗版后,市场秩序有所改观,但仍有个别不法分子顶风作案,严重危害了金橙子科技的口碑和用户利益。下一步,金橙子将持续投入重金,配合公安机关持续查处打击盗版制售者和使用者。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以徐某某为主的盗版制售团伙共被处罚金19万元。另一起金橙子盗版侵权案已被公安机关侦破,已经移送检察机关,不日将宣判,等待犯罪分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设备使用盗版软件会面临很多问题和不稳定性。盗版制造商没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稳定的售后服务,无法及时解决技术或产品问题。使用盗版也会面临巨大的法律风险。

不仅对于盗版制售者,对于盗版使用者而言,都是对自己、对客户及家人的极度不负责。不仅耽误了自己的前程,损害了客户多年积累的口碑,严重打击高新技术研发人员的积极性,更是给家人带来道义和精神损害。希望广大用户跟您的软件供应商或金橙子科技确认使用了正版,以维护自身的利益。

金橙子科技将配合执法机关对侵权行为进行持续不断的打击。与圈内的同仁朋友们携手共进,抵制不良违法行为,在公平公正的良性循环中建设激光产业的美好家园。

来源:金橙子科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