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Alpha T,开启激光切割系统智能人机交互新时代

星之球科技 来源:榕城网2020-11-12 我要评论(0 )   

2020年5月,宏山激光正式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板材激光切割总线系统Alpha T。宏伟大志,石赤不夺;三年蛰伏,蝶变新生。HSG立志成为全球金属成形装备领域受人尊重的企业,战...

2020年5月,宏山激光正式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板材激光切割总线系统Alpha T。

宏伟大志,石赤不夺;

三年蛰伏,蝶变新生。

HSG立志成为全球金属成形装备领域受人尊重的企业,战略目标的最终实现,不仅需要持续增长的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还必须突破瓶颈的制约,拥有核心部件和关键技术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

对于激光切割装备企业来说:控制系统、切割头、激光器这三个核心部件是制约企业发展的命门。在国外,一线大牌如德国通快、瑞士百超、日本AMADA等早已实现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而纵观国内,大部分厂商还停留在组装加工阶段。自成立以来,HSG对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探索从未停止。今年3月HSG推出了中高功率P系列切割头,标志着HSG对于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实现了一大突破。

控制系统的研发是2017年正式立项开展,160+涵括机械、电气、软件、工艺等核心研发人员历经1000+奋战的日夜,攻克了运动控制、调高系统、套料软件核心项目后,三年蛰伏,蝶变新生!HS-Alpha T成功在2020年5月正式推出。

宏图基业,山容海纳;

深耕激光切割领域,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Alpha T是基于德国倍福EtherCAT总线通讯协议开发的总线系统,总线通讯是未来工业自动化控制的趋势,拥有数据传输速度快、稳定可靠、不会产生数据丢失等显著优势,目前主要应用于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的运动控制。

激光切割机的加工性能及精度是由控制系统、切割头和伺服驱动器的相互配合实现的。单纯为用户提供控制系统方案,并不能彻底解决难题。因此,HSG为用户提供的是系统、电机、减速机、切割头整套激光切割解决方案。

HSG携手德国高端减速机品牌Alpha联合定制减速机、日本松下定制的高转速电机,在日本研发的P系列切割头,这一切目的是利用整套解决方案实现用户对激光设备的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的更高追求。国际品牌中,通快、AMADA等都是这种模式。

智造改变未来;

驭势而行,智竞未来。

HSG自主研发的Alpha T总线系统及整套激光切割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应用于中高功率激光切割机GT系列。未来将更广泛应用于HSG的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

Alpha T总线系统操作便捷、控制精准、性能稳定,智能化的算法保障设备的控制精度和速度,最大限度的发挥设备的加工性能,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激光设备的加工效率及精度的更高追求!

开放核心价值,助推行业发展。HSG实行开放,合作和分享的价值理念,深耕金属成形设备领域持续创新,是为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未来,我们将不断探索,砥砺前行,更好地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制造强国贡献智造力量。

蜕变,从Alpha T开始

一切的必要元素和对未来的考量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我们是HSG

Alpha T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附加说明:

EtherCAT作为一项高性能、高灵活性、低成本、易实现的工业以太网技术,由德国倍福研发,于2003年引入市场,并于2007年成为国际标准。在2007年引入我国后迅速发展,并被纳入《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激光切割系统智能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