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科激光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长沙投产 迎来发展新阶段

星之球科技 来源:红网2020-10-14 我要评论(0 )   

大科激光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投产仪式。大科激光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10月13日,大科激光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投产仪式在麓谷科创园举行。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大科激光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投产仪式。

大科激光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


10月13日,大科激光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投产仪式在麓谷科创园举行。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在致辞中对大科激光投产长沙高新区麓谷科创园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沙高新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迫切需要大项目、好项目、硬科技项目带动经济、引领发展。大科激光在麓谷科创园开启事业新篇章,是对长沙高新区产业生态、园区优质服务和发展前景的信任和支持,也是长沙高新区致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今后,长沙高新区各部门将以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配套助力大科激光扬帆起航,希望大科激光以此次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投产为新起点,坚持创新驱动、把握时代机遇,为创造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能。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勇宣布大科激光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正式投产。投产仪式后,与会领导、企业代表参观了大科激光位于园区的生产线。

据介绍,大科激光是园区引进的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核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80人,在园区内有4000平方米生产场地,配备了完善的研发、生产、测试场所及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实验仪器设备。凭借着行业内领先技术和对客户实时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大科激光在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里,生产的激光器产品在市场上迅速打开了局面,并在国内率先实现了高功率单模光纤激光器等核心技术的国产化。此次万瓦级光纤激光器产线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园区的产业层次和影响力,对于优化长沙高新区经济结构、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去年以来,麓谷科创园作为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重点运营管理的科技园区,凭借高效、优质的服务,快速、便捷的区位优势,软硬兼备的投资环境,吸引了诸如安牧泉、天仪研究院、天地人生物等一大批高新企业入驻,已逐步成为长沙高新区创新创业发展的新高地。今后,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环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