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为又投资一家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企业

来源:手机中国联盟2020-10-07 我要评论(0 )   

华为哈勃投资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研发企业源杰半导体集微网消息,近日,企查查显示,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陕西源杰半导体技术有限...

华为哈勃投资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研发企业源杰半导体

集微网消息,近日,企查查显示,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陕西源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杰半导体”)。

图片来源:企查查

据源杰半导体官网显示,陕西源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从2.5G到10G的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公司已拥有了完整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互联网、数据中心,光纤到户。公司由国内著名投资机构和技术团队共同创办,聚集了光通讯芯片大量本土优秀人才,拥有数条从MOCVD外延生长、到芯片生产,自动测试的生产线。

图片来源:企查查

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投资芯迈半导体

集微网消息,企查查显示,近日,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投资杭州芯迈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迈半导体”)。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持股比例为2.7027%。

图片来源:企查查

企查查显示,杭州芯迈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09月1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任远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系统集成、集成电路及模块、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集成电路芯片的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测试、安装;电子产品、集成电路芯片的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为激光器芯片企业芯迈半导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