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大族激光:光刻机项目分辨率3-5μm,和阿斯麦没有合作

来源:澎湃新闻2020-09-23 我要评论(0 )   

9月22日,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族激光”)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关于研发光刻机技术的问题表示,公司光刻机项目分辨率3-5μm,主要聚焦在分立器件...

9月22日,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族激光”)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关于研发光刻机技术的问题表示,公司光刻机项目分辨率3-5μm,主要聚焦在分立器件、LED等方面的应用。


大族激光表示,公司和荷兰阿斯麦公司没有合作。荷兰阿斯麦(ASML)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行业光刻系统供应商,负责设计和制造光刻机。


此外,在回复投资者关于公司三季度订单情况时,大族激光称,公司三季度订单充足,产能利用率情况良好。公司应用于第三代半导体的设备已经实现批量销售。


大族激光1996年创立于深圳,是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三的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新能源激光焊接设备、激光演示系列、PCB钻孔机系列、工业机器人等多个系列200余种工业激光设备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光刻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