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韩正调研东湖高新区企业,听取锐科激光闫大鹏汇报

来源:锐科激光2020-09-18 我要评论(0 )   

9月1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来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并与包括锐科激光在内的五家重点...

9月1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来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并与包括锐科激光在内的五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锐科激光(股票代码:300747)副董事长、总工程师闫大鹏向韩正展示了公司的核心产品和技术,并汇报了公司的研发成果、复工复产情况。



交谈过程中,韩正了解到锐科激光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聚集了大量高端人才,关切询问相关人才政策和待遇是否落实,是否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闫大鹏感激的回答:近年来,党中央和湖北省政府都非常关注高端人才的引进和落地问题,出台了很多招才引才的政策,并由各级组织部亲自抓落实,配备专人跟进服务,确保人才回汉入企后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工作,为企业引才聚才形成了非常有力的支撑。


韩正强调:湖北省、武汉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情况好于预期,经济持续稳步恢复。企业要保持定力、发挥潜力,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和风险挑战,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壮大中国制造的实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正锐科激光闫大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