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重磅!全球首批30000W激光切用户诞生

来源:邦德激光2020-09-09 我要评论(0 )   

自2019年9月发布30000W激光切产品以来,邦德激光不断优化和升级这一切割解决方案的实际测试应用,并取得重大成果。邦德激光30000W产品无论是功能、性能,还是稳定性等方...

自2019年9月发布30000W激光切产品以来,邦德激光不断优化和升级这一切割解决方案的实际测试应用,并取得重大成果。邦德激光30000W产品无论是功能、性能,还是稳定性等方面,都已经十分成熟,可以正式向市场推出。

9月4日,在邦德激光40000W新品发布仪式现场,全球首批30000W客户完成重磅签约,激光科技应用正式迈入30000W时代。

从首位20000W到首位30000W

山东德州蒸腾公司以板材加工为主,主要从事房地产配件、体育器材配件和风电行业配件的生产。作为全球第一批也是第一位使用30000W激光切割机的用户,总经理李广强在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是邦德激光第一个20000W的客户,投产后的加工效率显著提升,为公司带来了非常大的经济效益。今天和邦德激光签约30000W,是因为我切实感受到邦德激光超高功率产品的优势,更是相信邦德激光这个品牌。我相信这台30000W投产后,必将把我公司的产能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30000W提升的不仅是效率

河南菱方圆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属材料、机械设备、过滤筛分器材的加工、制造。作为全球首批30000W签约用户,总经理赵建林表示:

“作为金属加工企业,我选择激光切设备的标准有两个。一是效率,能够帮助我们公司最大程度的提升加工效率,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二是品牌,一定要是大品牌,因为大品牌意味着高保障,产品和服务都信得过。基于以上两点,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邦德激光的30000W产品。”

签约现场,邦德激光中原大区总经理陈广军告诉记者,“邦德激光十分重视客户体验,时刻保持与客户的0距离沟通,详细了解每家客户的经营状况,对我们产品的使用感受,了解客户的切割需求。所以,今天邦德激光30000W的签约是水到渠成的事。”

12000W/15000W万瓦级产品销量突破200台

20000W产品销量突破20台

30000W首批用户诞生

40000W产品发布

一项项“全球记录”的诞生,是邦德激光在超高功率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的结果,更代表了全球金属加工企业对邦德品牌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邦德激光拥有超200人行业高精尖研发团队,由国家级科研所激光产业带头人、行业国家标准主起草人杨绪广先生担任研发中心总经理;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及其研究团队共同建设院士专家联合创新中心;在上海成立光学研究院。

邦德激光对研发高度重视,持续加大投入,实现行业最快速的产品迭代和最前沿的科技创新。凭借强大的创新和技术研发,邦德激光在行业中快速脱颖而出。尤其是超高功率产品的市场表现,独占鳌头。

邦德激光凭借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基因和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孜孜追求,实力开启“邦德激光时代”。

如此就不难理解,为何全球首批30000W激光切用户会选择邦德激光了!

邦德激光现有员工2000多人,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自成立之初邦德激光就把“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立为企业使命。十几年来邦德激光始终聚焦激光切割机单品类,不断追求产品与服务新高度。

随着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智能制造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以及激光切割技术的迭代升级,激光切割设备市场空间巨大。邦德激光愿与所有激光切割设备企业一起,抓住时代发展机遇,不断完善经营,不断提升切割体验,为金属加工企业创造更多更大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30000W激光设备邦德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