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炬光新一代激光雷达线光斑发射模块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工业资源网2020-09-03 我要评论(0 )   

该激光发射模块的独特优势在于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长焦快轴准直透镜(FAC)和慢轴光场匀化器(Homogenizer),实现了小于0.2°的快轴发散角,20°慢轴发散角与90%以上的慢...

该激光发射模块的独特优势在于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长焦快轴准直透镜(FAC)和慢轴光场匀化器(Homogenizer),实现了小于0.2°的快轴发散角,20°慢轴发散角与90%以上的慢轴光斑均匀度,并可根据汽车激光雷达客户需求定制不同的快、慢轴发散角、功率及能量分布。


车规级光学元件


  • 炬光科技车规级玻璃材质的快轴准直镜FAC

  • <0.2° x 20° 均匀线光斑


长寿命,高可靠性


  • 采用车规级芯片、封装结构与光学组件

  • 激光器设计寿命 >100,000小时


1599133532658540.png


LE01外观


炬光科技的高峰值功率脉冲式905nm线光斑激光模块LE01,不仅设计紧凑、精致,更可满足客户的高性能指标要求。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推出升级版LE02,将实现更高的功率、更小的快轴准直角度,结构更紧凑、可靠性更高,敬请期待。


炬光科技一直专注于微光学和半导体激光器产品与技术的开发和研究,拥有404项授权专利。作为中国本土企业,13年专注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封装,撰写了世界第一本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封装专著,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安全可靠的供应链服务、高满意度的技术支持。炬光科技全资德国子公司LIMO GmbH是具有28年激光光学整形行业经验的专家,拥有独特的晶圆级微光学加工工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车规级玻璃微光学设计。


1599133532249475.png


炬光科技力求成为激光光学行业中最懂汽车应用和体系,汽车行业中最懂光子技术的专家。目前,炬光科技拥有全球领先的微光学整形技术、激光阵列AuSn贴片封装技术、光电集成设计与制造技术,并已获得IATF16949体系认证。


自2016年起,炬光科技确定汽车行业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并成立了面向汽车市场(包括无人驾驶激光雷达LiDAR,驾驶员监控系统DMS等应用)的汽车事业部,与全球范围内大多数汽车一级供应商及激光雷达公司开展广泛的合作。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首个Flash LiDAR光源项目将进入量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