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GW LASER TECH:激光节能,我们一直在践行

星之球科技 来源:GW laser2020-08-25 我要评论(0 )   

为阻止全球变暖趋势,早在1992年,联合国就专门制订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然而28年过去了,全球变暖趋势愈演愈烈。日益消融的冰川,日益上涨的海平面,无一不...

为阻止全球变暖趋势,早在1992年,联合国就专门制订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然而28年过去了,全球变暖趋势愈演愈烈。


日益消融的冰川,日益上涨的海平面,无一不在提醒我们要关注生态环保。


GW  LASER 早在2016年就提出“激光节能,GW先行 Eco Friendly”的口号。因为我们深知,一个好的企业,一定要做好生态环保,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首先,我们从客户的利益出发,直面最真实的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省电&省钱。


GW 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976nm泵浦高功率单模光纤激光器及多模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研发生产。


976nm泵浦方案的使用难度较高,但相比于采用915nm泵浦30%的电光转化效率,976nm泵浦方案中因为光子转化效率的增加,采用976nm泵浦技术电光转化效率可达到42%以上,在最佳条件下可超过50%。



1598322027848264.jpg 


从客户使用角度分析,当用户配置使用3kW以上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时,若采用更高电光转化效率的产品,以装备3kW光纤激光器的激光设备为例,采用更高效率的976nm泵浦技术,光纤激光器的用电费用年将节省约2万元,整个寿命周期内将节约用电费用约10万元。


若按照10kW光纤激光器的使用情况计算,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将会节省用电费用近40万元。


高效能的976nm泵浦技术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应用环境中省电优势明显,这将会给终端客户带来巨大的经济实惠。 


其次,我们从生态环保的角度出发,虽然电能是绿色能源,但是燃煤发电所产生的CO₂等温室气体是导致全球变暖的元凶,所以减少机器耗电量,相当于也在减少CO₂的排放。


GW所专注的,不仅仅是眼前的经济效益,我们一直在践行“激光节能,GW先行 Eco Friendly”,我们希望从自身出发,在无形中帮助我们的广大客户,也加入可持续发展的行列。

 

激光节能,GW先行。

同时,我们也邀请您,和GW一起,专注激光行业的生态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