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Optotune液态镜头如何玩转激光加工

来源:安特激光2020-08-21 我要评论(0 )   

将Optotune的可调焦液态镜头EL-10-42-OF用于激光加工,具以下优势:•外形紧凑:47 x 42 x 41 mm,重量轻•大z轴范围、大扫描场•精确快速的z轴控制•2.5D和真实3D激光...

将Optotune的可调焦液态镜头EL-10-42-OF用于激光加工,具以下优势:  

•外形紧凑:47 x 42 x 41 mm,重量轻
•大z轴范围、大扫描场  
•精确快速的z轴控制          
•2.5D和真实3D激光处理        
•恒定和小光斑尺寸  
•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Optotune的聚焦可调透镜具有光学反馈,是激光加工系统中快速z轴光斑控制的理想选择,允许在各种复杂的三维几何图形上操作,以满足最高要求。EL-10-42-OF适用于532nm和1064nm的ns或ps脉冲激光器。与LP自动对焦传感器和双轴音圈反射镜(VCM)相结合,它是低-中功率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激光打标、表面清洁、焊接、结构或添加剂制造,这些应用要求在紧凑的外形尺寸下实现大挠度。为了方便快速地集成到您的生产过程中,Optotune激光加工产品可以很容易地直接安装在生产线上或机械手臂上。


真实3D激光加工



当集成无f-theta透镜的EL-10-42-OF时,附加的固定光学元件与可调谐透镜结合使用,将激光束聚焦到加工表面上。然后,EL-10-42-OF控制z轴以进行场平坦化以及z轴,从而提供真正的三维处理。这种结构的优点是扫描场更大,光学质量(光斑尺寸更小)比可比的2D系统好。以下两种参考设计的最大工作距离相似,比较显示无f-theta透镜时扫描量更大。


2.5D激光加工              

由于紧凑的外形,EL-10-42-OF结合标准f-theta镜头提供了大z范围,可灵活调整工作距离。例如,使用f=160毫米f-theta镜头,z范围达到100毫米,如下图所示。由于场平坦化是通过f-theta透镜实现的,因此EL-10-42-of的集成是一个快速、简单的过程。通过来自控制器卡的模拟信号,EL-E-OF-A驱动电子板精确地沿着z轴控制EL-10-42-OF,允许在z轴的大变化之间高速跳跃。

转载请注明出处。

Optotune液态镜头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