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焊接设备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

来源:艾贝特电子科技2020-08-19 我要评论(0 )   

激光焊锡设备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医疗是世界各国都十分关注的问题。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医疗设备越来越高端。医疗设备属于精密仪器,许多内部零件非常精密。为了解...

激光焊接设备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医疗是全球各国家都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医疗设备随着科技发展变得越来越高端,医疗设备属于精密仪器,很多内部零件都非常精密。针对这一问题激光焊锡机设备由于自身焊接特性在医疗设备和其它精密电子产品中都被广泛应用。

医疗器械产品结构极其微小且工艺复杂,因此在这些器械生产、制造过程有着高安全性、高洁净性、高密封性等条件的苛刻要求,而激光焊接技术正好满足它的需求。且与其他常用的焊接技术相比,激光焊接技术几乎不产生焊渣和碎屑,而且焊接过程中更不需要添加任何粘合剂,因而可在洁净室中完成整个焊接工作。

激光焊接设备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特点:

焊接质量高

设备采用国产或进口激光光源,有焊接深宽比大,能量集中,热影响区小等特点,有效解决了医疗器械的焊接质量难点。

焊接精度高

设备的运动轴以伺服电机驱动,采用精密滚珠丝杠和直线导轨作为传动元件,重复定位精度为±0.02mm/300mm。旋转轴以伺服驱动,重复定位精度±10arc-sec,有效保证了医疗器械苛刻的焊接精度要求。

密封、安全

设备采用结构密封设计,动力部分下沉式布置,有效保护操作人员的安全。同时设备所有用料都经过严格的检测,用料的环保、卫生,可有力地保证医疗器械高洁净生产场所的防污染要求。

过程实时监控

设备配置了工业CCD监控系统,可对产品装夹过程和焊接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成本低、维护方便

设备占地面积小且运行时无需额外耗材,方便实用,同时也可因地制宜地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改造、升级,可有效节约客户的运营成本。设备整体机构设计简洁,方便班次清洁,日常维护、保养等操作。

应用广泛

设备广泛应用于斑马导丝、一次性使用取石网篮、一次性气道导丝、鼻胆引流导管、内窥镜、活检钳、抗癌放射性棒、心脏起搏器等医疗器械的焊接工作。

以上是针对激光焊接设备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的应用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买了艾贝特FPC全自动激光锡焊设备机后,高效又智能,我们公司的FPC(柔性电路板)生产效率大幅提升,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强力保障。”对于艾贝特的激光锡焊设备及服务,杨兴国赞不绝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设备医疗器械领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