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阿肯色大学研究人员开发出第一台电注入激光器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8-12 我要评论(0 )   

由阿肯色大学(University of Arkansas)材料科学研究人员Shui-Qing Fisher Yu教授领导展示的第一批用锗锡制成的电注入激光器。二极管激光器用作电子设备电路的半导体材...

由阿肯色大学(University of Arkansas)材料科学研究人员Shui-Qing Fisher Yu教授领导展示的第一批用锗锡制成的电注入激光器。二极管激光器用作电子设备电路的半导体材料,可以以更低的成本提高微处理速度和效率。


在测试中,激光在高达100开尔文或零华氏温度以下279度的脉冲条件下工作。


于说:“我们的结果是基于IV组的激光器的重大进步。” “它们可以作为在硅上进行激光集成的有前途的途径,并且是朝着显着改善电子设备电路的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项研究是由科学研究空军办公室发起,调查结果已发表在 “Optica”杂志。微电子学-光子学计划的一名博士研究生Yiyin Zhou撰写了这篇文章。 Zhou和Yu与包括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波士顿马萨诸塞大学,新罕布什尔州达特茅斯学院和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大学在内的多家机构的同事一起工作。研究人员还与阿肯色州半导体设备制造商Arktonics合作。


锗锡合金是一种很有前途的半导体材料,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电子电路中,例如计算机芯片和传感器中发现的那些。这种材料可能会导致开发低成本,轻便,紧凑和低功耗的电子组件,这些组件使用光进行信息传输和传感。


他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已经证明了这种材料作为强力半导体合金的功效。在报告了第一代“光泵”激光器的制造之后,这意味着该材料被注入了光,于和他的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继续对该材料进行精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锗锡合金电注入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