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IPG推出新款创纪录的超紧凑系列激光器

来源:IPG2020-07-21 我要评论(0 )   

作为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领导者,江苏激光联盟单位IPG Photonics公司(纳斯达克:IPGP)宣布推出新款YLR-U系列近红外1μm光纤激光器。YLR-U系列是全球性能最高...

作为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领导者,江苏激光联盟单位IPG Photonics公司(纳斯达克:IPGP)宣布推出新款YLR-U系列近红外1μm光纤激光器。YLR-U系列是全球性能最高的工业级千瓦级连续掺镱光纤激光器。该款激光器具有业界最小的尺寸和最轻的重量,以超紧凑的外形尺寸和创纪录的功率/体积比提供超强性能。

IPG Photonics YLR-U系列:全球体积最小的千瓦级光纤激光器,拥有业界最高的功率/体积比

该系列光纤激光器涵盖了多项专利和正在申请的专利,目前可提供高达4 kW的连续功率,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达到8 kW。YLR-U系列是全球第一台机架式1μm中功率激光器,拥有卓越的高连续功率和独有的高峰值功率(HPP)选项。除了这些功能,IPG提供的激光产品还具备理想的光束质量,卓越的可靠性和行业领先的电光转换效率。凭借全密封机架设计,YLR-U系列激光器能够在极其恶劣(诸如相对湿度高达90%)的环境下工作。对于YLR这种级别的设备,拥有如此出色的能力,此前在全球市场上是没有的。

YLR-U系列激光器采用IPG Photonics世界领先的工业泵浦二极管封装技术的最新成果。易于使用的机架式安装配置包括模拟,RS-232或以太网等各种远程控制选项,内置带有网络连接的自诊断功能,是最经济高效且适应性最强的解决方案,可轻松集成到生产线中,从而实现工业4.0智能制造。“随着我们新款超紧凑型YLR-U系列的推出,IPG再次将工业激光的领先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IPG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Trevor Ness表示:“这些解决方案无一例外在市场上为客户提供最高价值。”

与IPG领先的YLR系列一样,YLR-U系列激光器是专为处理各种金属切割、焊接和钻孔应用而设计的。在过去的一年里,IPG的客户从高峰值功率选项中受益,该选项可实现在较厚的材料上快速且洁净地重复穿孔和钻孔、高质量切割、附加脉冲焊接功能以及高反金属的切割和焊接,所有这些都提高了加工速度和质量。IPG独有的高峰值功率选项,提高了工艺质量和速度,从而提高了整体加工能力,同时节省了材料、时间和运营成本。

有关IPG Photonics 公司

IPG Photonics公司是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领导者,产品主要用于材料加工和其他领域的应用。IPG致力于将光纤激光技术发展成为大规模生产的首选工具。与其他类型的激光器和非激光工具相比,IPG以较低的总成本和持有成本提供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可用性来实现这一目标,从而帮助最终用户提高生产率并降低整体成本。IPG是美国标普500(SPX)的一员,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牛津市,在全球拥有超过25家工厂。

来源:IPG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超紧凑系列激光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