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山东淄川:创新“2+X”招商联合体,再掀激光产业招引新高潮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晨报2020-07-15 我要评论(0 )   

大众报业·鲁中晨报淄博7月14日讯 7月9日-11日,淄川区招商局联合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运营团队,依托已入驻的企业济南亿达激光,组成的“2+X”招商联合体,在2020厦门工...

大众报业·鲁中晨报淄博7月14日讯 7月9日-11日,淄川区招商局联合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运营团队,依托已入驻的企业济南亿达激光,组成的“2+X”招商联合体,在2020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4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上,通过入园企业的“现身说法”,再掀激光产业招引新高潮。




淄川区招商局工作人员向参展的激光企业推介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

厦门工博会(台交会)是海峡两岸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品牌展会,涵盖了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机床及激光设备、工模具及功能部件、工程机械等众多领域,与淄川区产业招引方向十分吻合。

“我们企业自从今年入驻齐鲁激光产业园以来,享受到了当地各级政府的多方帮扶,政府安排专人为企业跑腿办理入驻及相关经营手续,政策上也提供了大量优惠。同时,园区内配套设施齐全,有共享设备加工中心和完善的产业链,对入驻企业的发展大有裨益。”参展商亿达激光相关负责人通过分享自身的入驻经历,吸引了客商的注意力和考察兴趣。

齐鲁激光产业园自建园以来得到了省、市、区的高度重视,以优良的资源配置、优惠的政策支持、优质的服务质量,吸引了一批市场前景好、创新能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入驻。

活动期间,由淄川区招商局、园区运营商、亿达激光组成的“2+X”招商联合体,创新“商展结合”招引新模式,通过企业现身说法,吸引对接新项目、拜访老客人,层层叠加递进,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推介齐鲁激光产业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制定精准招引计划,发扬‘保姆式’服务理念,争取让受邀前来考察的企业落地入园,助推激光产业集群式发展再上新台阶。”淄川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蒲泫奇 通讯员 田宝 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招商联合体激光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