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杭州富春湾将投15.5亿建设光电激光制造基地

来源:杭州日报2020-07-14 我要评论(0 )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上午,富阳举行2020年全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次集中开工的25个重大产业项目,包括14个工业项目、6个商服项目和5个房地产项目,总投资232.6亿...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上午,富阳举行2020年全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次集中开工的25个重大产业项目,包括14个工业项目、6个商服项目和5个房地产项目,总投资232.6亿元。其中,涉及高新产业的有16个,总投资70.4亿元,为富阳全力建设“高新产业强区”和“高新制造业示范区”注入强劲动力。


在富阳本次开工的重大产业项目中,我们能看到很多“六新”身影,比如中恒电气“新基建”产业基地项目、杭州集联科技物联网项目、浙江三自光电智能监测设备项目、浙江求是嘉禾智能巡检机器人生产项目。


开工的14个工业项目中,投资超10亿元的有3个。位于东洲街道高尔夫路区块的杭州中泰深冷技术新能源、高端装备智能化制造产业项目,投资12亿元,预计年创产值8.5亿元、税收5500万元。


位于东洲街道高尔夫路原万汇家私地块的浙江创兴高端电机智能制造项目,投资15.5亿元,投产后年产值预计10亿元、税收5000万元。


位于杭州富春湾新城的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科研孵化大楼及光电激光制造基地项目,投资15.5亿元,用地面积135亩,建设内容包括一幢科研孵化大楼和一个光电激光特色产业园,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税收约7000万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激光产业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