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宏山激光发布P10高功率智能切割头 日本研发生产、宏山一站式服务

来源:宏山激光2020-07-14 我要评论(0 )   

日前,宏山激光日本子公司——HSG株式会社发布P10高功率智能切割头。据悉,这款切割头由具有40年光学专业技术经验的跨国专研团队,在历时2年的专项投入研发后正式推出。...

日前,宏山激光日本子公司——HSG株式会社发布P10高功率智能切割头。据悉,这款切割头由具有40年光学专业技术经验的跨国专研团队,在历时2年的专项投入研发后正式推出。

image.png

image.png

这款切割头经历过百项测试,具备优质的加工性能。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这款切割头还具备六项个性化智慧功能,具体情况如下:

1.光斑模式智能切换,薄厚板连续稳定切割

光斑可根据加工材料和厚度,自动调整至合适大小、形状,任意灵活切换光纤激光模式与CO2激光模式,以获得不同厚度板材的致优切割性能。

image.png

2.焦点精准调节,自适应校正

焦点控制精度高达±0.01mm,实时监控焦点位置,自动校正,保持始终处于合适的切割焦点位置。

image.png

3.高透过率光学镜片,厚板切割更稳定

甄选高品质光学镜片,激光吸收率低,极速达到热平衡,厚板切割更稳定。

image.png

4.传感器快速冷却,高效降温

快速冷却,高效降温,降低厚板切割热辐射影响,保障传感器稳定性并提升切割头内部密封材料使用寿命,厚板切割更稳定。

image.png

5.加工状态实时监控,故障提前预警

镜片温度、焦点位置、压力控制、镜片位置等实时监控,故障提前预警,稳定护航切割作业。

image.png

6.日本研发、日本生产,高效维护节省成本

HSG株式会社专研团队自主研发、生产,并提供HSG专属一站式服务。高效维护,节省成本,摒弃异国返修的长时间等待与高昂费用。

image.png

全新宏山激光P10高功率智能切割头,以出色品质,打造高功率激光切割新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高功率智能切割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