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凯普林半导体激光器单月产量提升40%,秘诀是什么?

来源:北京凯普林光电2020-07-09 我要评论(0 )   

面对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凯普林不断优化生产,提升产能,研发、质管、运营等部门通力合作,加班加点,保质量、促生产、稳交付,努力满足广大客户对凯普林激光器的需求...

面对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凯普林不断优化生产,提升产能,研发、质管、运营等部门通力合作,加班加点,保质量、促生产、稳交付,努力满足广大客户对凯普林激光器的需求。

      会上,陈晓华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突出贡献员工予以现金奖励。他特别将高德拉特撰写的《目标》一书送给大家,这本小说,回答了制造业两个常见的问题:①为什么明明产能足够,库存成堆,却总是供不上货?②为什么天天救火,却总也得不到改善。希冀各位认真研读此书,从中获得启发。


过去半年扩产增效工作的成功,得益于凯普林人为达目标勇于承担,全力以赴的“奋斗者”精神。凯普林将继续弘扬“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实事求是讲真话,勇于承担负责任,全力以赴拿结果”的行为准则。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产能,满足广大客户对凯普林激光器日益增加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凯普林光电半导体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