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FPC覆盖膜激光切割机的切割选择工艺

来源:超越激光2020-07-09 我要评论(0 )   

FPC覆盖膜激光切割机主要针对FPC、PCB、线路板、柔性板等材料,利用高功率紫外激光器实现快速精密切割及钻孔,应用领域十分广泛。FPC覆盖膜激光切割工艺主要是利用激光...

FPC覆盖膜激光切割机主要针对FPC、PCB、线路板、柔性板等材料,利用高功率紫外激光器实现快速精密切割及钻孔,应用领域十分广泛。FPC覆盖膜激光切割工艺主要是利用激光进行PI覆盖膜切割,不仅切割精度高,还可省去高额的模具费用,产品合格率亦高,能够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FPC覆盖膜激光切割机特点

1.先进的激光器和核心部件,光束质量好,功率稳定性高;

2.多年工艺调教优化,聚焦光斑质量、切割效果好、效率高;

3.设备搭配光学大理石平台、高速高精度直线电机及负压吸附系统,定位精准、加工稳定性高;

4.分手动上下料和自动上下料两种不同机型,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FPC覆盖膜激光切割机的优势

1.采用纳秒紫外激光器, 冷光源, 激光切割热影响区特别小至10μm;

2.聚焦光斑最小可达10μm,适合任何有机&无机材料微细切割钻孔;

3.CCD视觉预扫描&自动抓靶定位、加工范围可扩到500mm×350mm、XY平台拼接精度≤±5μm;

4.支持多种视觉定位特征,如十字、实心圆、空心圆、L型直角边、影像特征点等;

5.机械手自动上下料,切割IC指纹识别芯片,单粒耗时3秒;

FPC激光切割机是相对娇贵的设备,与其他的激光切割机相比,对环境的要求更高,需要保证在恒温条件下进行使用,通常是在22摄氏度条件下。其次对使用的空气环境也有较高的要求,通常在无尘车间条件下使用,如果是粉尘车间,会严重影响到紫外激光切割机是使用寿命。

虽然FPC激光切割机如今是线路板制造业的宠儿,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愈加激烈,各大小厂家的质量出现不一,也导致了激光设备溢价贬值。超越激光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寻求的是高品质高科研技术,来把握市场的竞争,打造高性价比的设备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FPC覆盖膜激光切割机切割工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