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邦德激光12000W激光切割装机河北沧州,深受客户信赖

星之球科技 来源:邦德激光2020-07-08 我要评论(0 )   

河北沧州李总从2017年开始了解邦德激光,同年购入一台F4020/1500W设备,至今运行状态良好,为李总的生意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随着公司业务需要,李总又接连购入了邦德激...

河北沧州李总从2017年开始了解邦德激光,同年购入一台F4020/1500W设备,至今运行状态良好,为李总的生意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随着公司业务需要,李总又接连购入了邦德激光P6025/3000W和S6025/12000W两台设备。三箭齐发,火力全开。

河北沧州李总



    李总被邦德激光产品优异的切割性能表现深深折服。尤其是12000W设备,技术领先、性能卓越;切割既“快”又“精”,应用更“广”更“厚”,助力李总的生意节节攀高,更上一层楼。

现场采访


    李总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万瓦级产品是激光切割市场的发展趋势。邦德激光作为万瓦产品阵营的“统治者”,值得金属加工企业信赖!



    2019年,邦德激光连续全球首发25000W和30000W激光切割机,截止2020年6月,邦德激光万瓦产品累计销量突破150台(套),冠领全球,开创金属加工激光切割应用新局面。



邦德激光30000W首发现场


     成绩的背后,是邦德激光高能的研发和持续的创新。


    邦德激光的科研创新能力领先。邦德激光拥有200多人的行业顶级研发团队,由激光产业带头人、数控机床切割机国家标准起草人杨绪广先生担任总经理。


     邦德激光与中国工程院姜会林院士及其研究团队共同建设院士专家联合创新中心,进一步提高研发能力,实现产品快速迭代升级。


     近5年,公司在研发投入增加了23倍,2019年研发投入超过6000万。


     邦德激光高度重视研发创新,时刻与客户保持0距离的贴身沟通。邦德激光每一款产品的研发与问世,都源自对千万客户需求信息的整理与分析,这才有了“每一款,皆爆款”的现象和极致的客户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