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宏山激光设立日本子公司,以基础研发优势打破行业竞争格局

星之球科技 来源:宏山激光2020-07-01 我要评论(0 )   

光学技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德国、日本拥有全球最大的光子学产业,在包括激光技术、照明、显微镜和成像在内的许多光子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继德国子公司XLase Gmb...

光学技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德国、日本拥有全球最大的光子学产业,在包括激光技术、照明、显微镜和成像在内的许多光子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继德国子公司XLase Gmbh设立后,为进一步优化产业链,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强化核心技术竞争优势,更好地服务行业市场,历时两年,宏山激光组建了HSG株式会社专业技术团队创立宏山激光日本子公司(以下称:HSG株式会社)。


专注金属成形智能装备研发十四年,宏山激光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不断加速企业自身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依托成熟的软件开发和控制器开发的优势,全面掌握数控系统、精密切割头、高速传动系统等核心技术,近年来宏山激光已然成为金属成形装备行业的技术风向标之一。定标光学应用技术,HSG株式会社落址于世界光学产业发达国家——日本千叶,是由拥有40多年光学行业经验的前日本光学跨国公司光学要素部门总负责人今井正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携手日本光源、高功率激光领域行业一线专家团队组建的光学研发中心。



HSG株式会社的设立不但是宏山激光的战略规划发展与经营之需,更是宏山激光加大技术投入,力求在激光装备行业高度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实现突破,向国际化迈出的又一关键步伐。


HSG株式会社将建设有日本专业激光加工检测实验室、光学部件精密检测实验室、光学测试实验室,依托日本光子学产业,充分发挥技术和经验优势,坚守品质,建立完善的激光应用技术及核心零部件创新体系和机制,将科技研发技术视为后盾,切实做到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金属成形智能装备解决方案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行业用户设计开发更多高端智能化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