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邦德激光:客户体验,是靠双脚走出来的!

星之球科技 来源:邦德激光2020-06-14 我要评论(0 )   

客户体验是检验企业产品的唯一标准,深入市场一线,才能发现市场存在的问题;不断洞察需求,才能打造良好的客户体验,才能赢得客户尊重。邦德激光高度重视市场研究,建...

客户体验是检验企业产品的唯一标准,深入市场一线,才能发现市场存在的问题;不断洞察需求,才能打造良好的客户体验,才能赢得客户尊重。

 

    邦德激光高度重视市场研究,建立了完善的市场调研和分析机制,时刻与客户保持0距离,进行贴身沟通。邦德激光每一款产品的研发与问世,都源自对千万客户需求信息的整理与分析,这才有了“每一款,皆爆款”的超级现象。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邦德激光在千万客户心中烙下了“黑科技、高度智能化、切割精快、零故障、高颜值”的产品印记,形成了“引领创新、有温度、人格化、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认知。这得益于邦德激光坚持聚焦激光切割的战略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

 

    邦德激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激光切割领域,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持续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激光切割产品和解决方案。

 

    邦德激光的市场调研从来都是自上而下的,公司所有的决策都围绕产品和客户体验而制定。继广州、佛山、上海等市场调研之后,根据本月的市场行程规划,邦德激光执行总经理王鲁再次奔赴华中市场,对成都、重庆、南昌等地进行调研,了解市场,洞察需求。

 

 

    成都RJ公司是四川汽车零配件生产头部企业,作为中国重汽集团成都商用车有限公司配套供应商, 成都RJ对激光切割机的切割要求非常严苛,今年3月份购买了邦德的激光切割设备。

 

    谈起与邦德激光的合作,成都RJ生产总经理宋总瞬间打开了话匣子,“当初我们在购买设备的时候就是认准了邦德激光的品牌,现在已经投入使用三个多月了,设备运行状况非常好,可以说是0故障;切割质量也好,切得精,切得快。

 

    邦德激光的服务非常好,400小姑娘每个月都跟我们打电话,询问设备的使用情况,为我们答疑解惑;当地的技术人员前几天还来过一次,帮我们做保养维护。

 

    邦德激光产品设计很时尚,科技感十足,到我们公司来考察的客户,总是对这款设备多看几眼。”

 

 

    简阳CH公司专业从事钢模板的生产与安装搭建,今年1月份购买了一台邦德激光切割机。与成都RJ一样,简阳CH对邦德激光也是赞誉有加。

 

    “邦德激光是全球化的激光大企业,实力强,技术领先,产品质量确实过硬;邦德激光的产品非常人性化,操作简单方便;在公司复工复产的日子里,这台设备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助力,非常感谢邦德激光。”

 

 

    BD公司是重庆地区不锈钢龙头企业之一,去年国庆节期间成为了邦德激光万瓦俱乐部成员,总经理范总在沟通中对邦德品牌连连竖起大拇指。

 

    “我只相信邦德。去年买这台12000W的时候,没签合同前,就先打了50万的预付款。为什么?因为邦德激光是民族企业的优秀代表,是中国技术硬核的代表,央视、报纸上经常看到对邦德激光的报道。

 

     我公司应该是邦德激光,同时也是国内万瓦级激光切割产品的首批用户,我的客户来公司参观时都会被这台设备所吸引。有面子,更有里子,切割的金属件就是好。

 

     看到上个月邦德激光万瓦级产品,累计销售已经突破120台,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用上技术领先的好产品,我很高兴。”

 

    客户的赞誉是我们最大的荣耀;能够给客户的生产经营提供助力,我们由衷地自豪。

 

    当然,我们更关注客户在切割过程中的遇到问题,邦德激光的每一次市场调研,都会详细询问每家客户对邦德产品的使用感受,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了解客户的切割需求,以及对激光切割设备未来的期望。这些问题和需求是我们接下来进行产品迭代时最有价值的材料和数据。 

 

    邦德激光定期组织全国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悉心的运维服务,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同时,整合企业内外资源为客户提供企业精益管理和运行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邦德激光,自成立之初就把“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十几年来始终聚焦激光切割机单品类,不断升级客户体验,不断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新高度,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价值与体验,助力全球企业转型升级。

 

    未来已来,站在制造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十字路口,邦德激光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全球千万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保障的激光切割产品和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