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以质取胜,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精细品质突围竞争对手

来源:宏山激光2020-06-12 我要评论(0 )   

在德州市德城区坐落着一家以 高效响应,高质量交付 颇享声名的 人防、汽车、环保设备配件生产企业——德州广鑫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鑫公司)。广鑫公司旗下产...

在德州市德城区坐落着一家以 高效响应,高质量交付 颇享声名的 人防、汽车、环保设备配件生产企业——德州广鑫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鑫公司)。广鑫公司旗下产品备受行业客户青睐,其中人防设备配件产品尤为突出,占据了整个山东 70-80% 的市场份额。坚持品质第一的广鑫公司与多家大型人防设备厂商保持多年稳定合作关系,已成为地区行业首选的合作对象。

始于机遇,盛于魄力

第一眼见到董总时,他正在站在设备前为客户赶工一批急单。从这位企业老总的身上,丝毫看不出老板架子,更多的是亲切和善。面对客户需求,董总坚持亲力亲为,把关好每一个细节,稳重而细心。不难发现,在他魁梧壮实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细腻严谨的心。

7年前的董总还在山东一家风电设备企业任职,为提高产品加工效率和质量,企业于2013年购入两台宏山激光平面切割机。接触到激光切割设备高效的作业及优异的切割品质后,董总敏锐地意识到:激光切割这种先进的加工技术定将改变传统加工方式,成为未来钣金加工的主流技术。坚定想法的他,毅然选择自主创业,于2013年10月创立广鑫公司。

2015年,广鑫公司引入了第一台宏山激光设备——1500W板管一体机,实现了从单一板材加工,到板、管材皆可加工的业务升级。随着设备实力的提升,广鑫公司接到的订单量不断扩大,业务线也逐步拓宽,并开始介入到人防、汽车配件、环保设备配件等生产加工,在2017年成功拿下了400多万的高铁注胶底板项目订单。

 

以质取胜,高功率设备扩产能

近年来随市场变化,人防配件的订单量日益增加。由于人防工程对产品的周转时效要求非常高,通常从下单生产至运抵工地安装只预留2-3天时间,且无法进行返工,如何保证在有限的时间内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成为困扰行业的难题。

2019年10月,董总从宏山激光引入了第二台激光切割机高功率 G6025H-12000W。这次设备的引进,帮助董总完胜同行找到了解决方案。凭借出色的交付效率和切割精度,广鑫公司在使用中低功率设备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也赢得了大量的人防配件和汽车配件订单量。

忠于品质,坚定选择

问及为何两台设备均选择宏山激光时,董总说道:“初次选购设备时曾对比考虑过宏山激光及深圳一家上市公司品牌,最终在实地考察与打样后选择了宏山激光”。董总回忆:第一台设备自购入后基本上每天24小时运转,设备故障率很低,宏山激光的回访跟进工作也非常到位,每个月都会主动电话联系或登门拜访跟进设备的使用情况。此外,设备切割精度也很好,客户对产品加工质量都很满意。

因宏山激光切割设备的良好品质及出色表现,董总在引入第二台12000W高功率切割机时并没有考虑其他品牌,再次选择了宏山激光。高功率设备的引进,帮助广鑫公司优化了作业工序及切割精度,产品无需二次加工,真正实现了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节能降耗。


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的生存之根、发展之本、竞争之力。于广鑫公司如此,于宏山激光亦是如此。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质取胜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