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一行莅临大族激光参观调研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20-06-10 我要评论(0 )   

6月3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携长沙市政府、人大主要成员、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商务局等主要负责人及媒体记者一行莅临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

6月3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携长沙市政府、人大主要成员、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商务局等主要负责人及媒体记者一行莅临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参观调研,实地考察大族激光智能装备系列产品与智能化建设,深入了解大族激光发展需求与未来规划,将在更宽范围、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柳美景,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红鹰,长沙市金融办副主任段永松,长沙市雨花区副区长易静等领导陪同调研观摩,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热情接待。

谢卫东主任一行参观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智能制造展厅、激光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与生产车间,现场查看大族激光智能工厂全球化布局、车间现场实时动态,观摩平面二维激光切割、三维切割、切管、焊接、3D打印、自动化生产线及典型加工样件,仔细询问相关产品的技术特点、工艺特征、应用前景等方面。

陈总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复工复产、生产制造情况,并就激光设备研发历程、技术水平与市场应用情况等进行一一解答。谢卫东主任对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激光加工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高度赞许,鼓励智能装备集团继续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力度,掌握核心技术,为民族品牌推出更多“大国重器”。

随后,陈总与谢卫东主任等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陈总汇报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近期经营情况、发展成就以及未来规划,大族激光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产学研合作成果丰硕,湖南大族智能制造基地运营情况良好,与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比亚迪等企业开展紧密合作;且在工厂建设、在线展会等方面充分交流意见,达成合作意向。会上,陈总向谢卫东主任一行赠送激光切割工艺品。

来访团一行对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表示每次来大族,都会有新的变化、新的发现,希望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继续提升科技创新力、产品质造力,为“中国智造”贡献大族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