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中央委员、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了解华工科技创新实践

来源:华工科技2020-06-08 我要评论(0 )   

6月5日上午,中央委员、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深入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众创空间,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省长肖菊华参加调研。应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

6月5日上午,中央委员、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深入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众创空间,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省长肖菊华参加调研。



undefined


应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充分发挥湖北科教资源丰富、人才资源富集的优势,以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培育更多行业龙头企业、更多细分领域“小巨人”企业,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技术支撑。坚持需求导向,立足市场应用,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好政府职能、市场功能、社会作用,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调研中,应勇来到华工科技光通信器件制造基地,察看了科技创新和产品生产情况。



近年来,华工科技保持“发展高端制造、服务型制造”的战略定力,深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意识,坚持产业链协同创新,横向拓展,纵向延伸,释放了新的发展动能。未来,华工科技将步履不停,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做大“人才库”,以创新促进产业链转型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央委员、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华工科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