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浙南基地正式签约落地遂昌

来源:浙江首席信息官2020-06-04 我要评论(0 )   

5月28日上午,遂昌工业园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中心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航天通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遂昌凯兴开元酒店举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

5月28日上午,遂昌工业园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中心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航天通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遂昌凯兴开元酒店举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浙南基地”签约仪式。

遂昌县委常委董光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科技局、 县经投公司、县经济商务局 、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人才办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浙南基地” 是遂昌工业园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中心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航天通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三方共建,是航天增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浙江南部地区唯一设立的增材制造公共服务平台,以实现3D打印产业的人才聚集、技术聚集、产业聚集,促进遂昌当地制造业转型为运营目的。

该基地建成后将具备工业级的增材制造应用服务能力:具备钛合金、高温合金、铝合金、模具钢等金属材料的3D打印服务能力以及非金属光敏树脂材料的3D打印服务与应用能力,满足航天、航空、汽车、模具、医疗等行业对3D打印的需求。为推动遂昌企业积极进行技术创新,提高遂昌产品的附加值;满足遂昌企业对3D打印技术服务的需求,实现快速研发、快速设计;为遂昌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造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