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温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亲自为奔腾激光颁奖

来源:奔腾激光2020-05-20 我要评论(0 )   

5月12日上午,温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温州将全面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大力实施“制造业发展双轮驱动”,谱写浙江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

5月12日上午,温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温州将全面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大力实施“制造业发展双轮驱动”,谱写浙江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温州篇章。会上,世界500强、单项冠军示范、专精特新“小巨人”、“雄鹰行动”培育、隐形冠军等一批制造业先进企业受表彰。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让大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参会,并在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前排就坐。

奔腾激光作为激光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通过多年持续的自主研发创新,在高功率激光装备制造细分领域市场占据领先地位。2019年被浙江省经信厅评定为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公司研发的20KW光纤激光切割数控机床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国内首台套产品,成为温州市唯一的国内首台套产品,该产品在市场上大受客户的青睐,销量领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温州制造业温州市委书记奔腾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