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岗春激光头的故事

来源:岗春智能激光头2020-05-18 我要评论(0 )   

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核能,电脑,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现,被称为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激光切割的出现极大提升了制造效率,未来应用前景非常广阔。然...

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核能,电脑,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现,被称为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激光切割的出现极大提升了制造效率,未来应用前景非常广阔。然而作为激光切割的核心部件——激光头,国内技术一直不成熟。

有这样一个人虽然出身草根,但是凭借着自己对该行业的梦想,通过不懈的努力,一举攻克了技术难关,解决了行业难题,他说他愿意一生只做一件事:将激光头做到极致!


 

蒋修青总是说:“每个人都有梦想,虽然在追梦的路上总会遇到艰难险阻,但是只要你愿意用脚步去丈量梦想的距离,就没有达不到的远方,我的梦想就是这一辈子能给社会留下点什么,我愿意用我一辈子时间去创造一个人生的历史”

蒋修青22岁从农村出来,卖过粮油,搞过土石方工程,凭着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到30岁已经做到年入四五十万,生活无忧了,但是他脑子里总在想:我到50岁,60岁,80岁的时候,我还能做点什么。我想选择一个能干一辈子的事。

因此他毅然决然地放弃了这么安逸的工作,再一次走上了艰辛的创业道路!

他来到了昆山,他的亲戚、朋友、客户,都认为他疯了,他的想法与做法不被理解,不被支持,甚至不被看好。只有他的老婆一如既往的在身边支持与鼓励他,说:“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的梦想是对的你就去吧”,这使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

前5个月一批单都没有,当时他把所有的积蓄全部都用完了,那段日子里,蒋修青一个人承受着家庭与外界的双重压力,他早出晚归,想尽一切办法寻找客户,那个时候他每一天三餐只有10块钱的生活费,一直延续到2009年的春节,到了腊月二十九他跟老婆两个人拿了300块钱,一人买了一双袜子,以前一年赚个几十万突然穷了,吃饭过年15天共300块钱,他每次回想起这件事都忍不住湿润了眼角。在那段最艰苦的日子里,蒋修青从未放弃对梦想的坚守,他努力钻研制造技术,不断学习管理经验,最终以实实在在的品质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客户。

当一个人一无所有,甚至一身负债的时候,敢为梦想去做事,敢砍掉一些东西做事,这其实就是一次重生,所以他今天做激光头,他不肯去做廉价劣质的东西,就是因为他感受过创业初期的痛苦,所以要造就造帮助客户致富的产品。

 

多年间,蒋修青在精密加工中,结识了许多国际知名企业,他吸收了大量来自欧美优秀管理经验,而且不断完善到自己的管理体系中来,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研发制造营销服务运营系统。

在激光行业的研究与探索中,蒋修青发现激光切割铜、铝、钛合金无法实现,于是决心解决激光行业的切割问题,他找遍了中国行业专家及高校,还是无法解决。他从此走向了国际求助的道路,向美国激光行业专家进行了多次技术交流和讨论,最终决定,同美国Ophit合作,共同发挥科技热量为人类造福。

在2019年4月份,湖南大科激光在中铁用中国一线品牌激光头切铜,仅仅10天时间,激光头被切废了,5月份,配上了岗春激光切割头,连续不间断切割10个月,依然在正常使用。

在2019年10月份,烟台福高智能用6000W大功率激光切割镀锌“高反”材料,两个月用坏了中国一线品牌4个切割头,客户在此焦虑怀疑中国制造之时,找到了岗春激光头。岗春承诺:使用岗春激光头,如不能帮助客户解决切割高反材料的问题,岗春免费赠送一个激光头给客户使用,如正常使用三个月无质量事故,客户再进行付款。就这样,岗春又一次证实了岗春激光头切割铜、铝及高反材料的优势。

2020年年初,天津广山津达在疫情期间生产医疗设备时,遇到了激光异型切割干涉问题,无法满足客户医疗设备的需求,岗春接到了设备厂的紧急求助,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停止运行,岗春服务未停,售后马上组织两人小组,日夜兼程驾车1500公里赶到客户现场,更换为岗春三维激光切割头,从接到求助到帮助客户完美解决问题共耗时24小时,此时的岗春售服小组并没有马上离开,而停留现场协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让医疗设备投入使用,被客户称赞为:制造业中的服务业…

在激光头创新的道路上,撒下的汗水终会凝结成荣誉的奖章,从德国红点奖开始,岗春激光头会使中国制造让世界称道!

 

2020年所获得的奖项:

发明专利8项;

实用新型专利51项;

荣获五星级服务等;

 

岗春激光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来自于岗春核心文化“八字定位法”:

“快”快速反应;“精”精美智造;“致”追求极致;“大”做强做大;“立”做我所说;“行”说我所做;“智”你无我有;“精”你有我精;价值观:创造唯一  1+1>2;使命:造福同行,造福世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岗春激光智能激光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