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Novanta计划削减成本 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下滑挑战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5-14 我要评论(0 )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Novanta集团旗下的光子品牌包括Cambridge Technology,Laser Quantum和Synrad,他们采取了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以期应对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不可避...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Novanta集团旗下的光子品牌包括Cambridge Technology,Laser Quantum和Synrad,他们采取了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以期应对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不可避免的经济下滑。


尽管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总销售额高于预期,并且仅比上一年略有下降,但其首席执行官Matthijs Glastra表示,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中,冠状病毒的影响将更为明显。


最新的季度销售额为1.55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572亿美元。Novanta的光子部门为这一总额贡献了5,510万美元,低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 5,920万美元。


Novanta的整个季度净利润为1190万美元,几乎与去年同期持平。


大流行后的定位
尽管由于客户希望保护自己免受预期的供应中断的影响,3月季度的预订量仍然保持强劲,但Glastra警告说,大流行的广泛影响将很快打击Novanta。


他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讨论了最新结果,他说:“显然,环境是高度不确定的,但是我们可以分享一些高级意见。”“首先,重要的是要意识到Novanta的收入可能落后我们的客户60到90天-有时甚至更多。


“因此,我们的客户在第二季度报告的销售额下降可能会对Novanta产生第三季度的影响。”


目前,该公司预计其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将下降至1.3亿美元至1.42亿美元之间,但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该公司已撤回了先前的预报,表明全年销售额将在6.5亿美元左右。


该首席执行官指出,Novanta销售额的近60%来自医疗市场,并且其产品直接帮助解决了Covid-19。Glastra说:“我们认为Novanta在大流行后的世界中处于有利位置,”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关键任务技术已嵌入检测Covid-19的诊断和抗体测试设备,ICU [重症监护室]和患者监测设备,以及[DNA测序设备]中,以对不同的突变和毒株进行测序。病毒,用于严格包装食品供应或生产PPE的激光编码设备以及云基础设施设备。”


成本控制
尽管该公司补充说,大流行实际上将使它能够加速新产品的发布,并计划在2020年底和明年年初投放市场,但该公司已采取了一系列旨在控制成本的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全球禁止员工出差,冻结非关键职位的招聘以及休假计划,而先前的2020年员工加薪和奖金计划则被取消。


该公司高管还签署了一系列削减自己薪酬的措施,这将为公司节省多达160万美元。此外,计划中的对英国1000万美元的投资现已暂停。


取代加薪和奖金,是员工将获得公司分配的股权。首席财务官罗伯特·巴克利(Robert Buckley)解释说:“对于Novanta的每位员工,我们在4月提供了一笔特别的一次性限制性股票赠款,总额为1,440万美元,这笔款项将在2021年2月全部发放”。


“我们决定进行股权赠送,因为我们坚信这项赠送将使员工在整个危机时期保持专注,在员工中树立主人翁意识,并让我们维持人才,文化和能力,以便我们能够从这种不可避免的大流行中快速恢复,”他补充说。


“我们也坚信,这项股权赠送有助于保持我们的工厂运转以及我们的员工积极参与,即使是在家工作的环境中也是如此。”


首席执行官 (Glastra)补充了对该计划的看法:“我们采取的积极的成本衡量方法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方法反映了我们的价值观。


“通过我们的方法,所有Novanta同事现在都是公司股东,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


消息发布后,Novanta的股价上涨了约5%。像光子领域的几家公司,已从三月份见证的普遍下滑中强劲复苏,并回到了大流行前的水平。


Novanta的股价在5月13日早些时候在纳斯达克市场的交易价格略高于92美元,相当于近33亿美元的市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Novanta激光光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