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焊接机激光束的能量特性

来源:poda普达2020-05-11 我要评论(0 )   

经过全方位的调研和评估,最后选择在经济、科技、工业、交通等领域均为非常发达的南方名城------深圳创建成立;历经多年的发展,潜心研究创新。我司依托一批长期从事研...

经过全方位的调研和评估,最后选择在经济、科技、工业、交通等领域均为非常发达的南方名城------深圳创建成立;历经多年的发展,潜心研究创新。我司依托一批长期从事研发、制造激光系列设备的精英团队,同时长期与部分高职院校进行项目开发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设备制造商。我们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稳定、高效的工业激光加工设备,我们的产品畅销到全国各地,并远销到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泰国、越南、韩国、巴西及欧美国家,深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普达镭射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一、激光焊接机:振镜焊接机 、光纤传输焊接机、自动焊接机、模具补焊机、首饰点焊机、广告字焊接机、剃须刀专用焊接机等非标自动焊接机;二、打标机:光纤打标机,紫外(UV)打标机、半导体(EP)打标机、绿光打标机、CO2打标机、飞行打标机、三维动态打标机等;三、切割机:全自动薄膜切割机、光纤切割机等三大类共计二十多个型号的激光加工设备,并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五金加工、卫浴家装、广告装饰、首饰礼品、服装皮革等行业。

我们的使命;以卓越的眼光看未来,用客户的思维设计制造设备,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设备为至高追求,用创新为客户创造无限。

对于激光焊接,普遍以为,焊接深度基本上与激光功率成线性关系。光束模式决定了聚焦焦点的能量分布,对激光加工具有重要的影响。 

这些就是激光焊接机激光束的能量特性,另外激光焊接机不需使用电极,也没有电极污染或受损的顾虑。光束模式决定了聚焦焦点的能量分布,对激光加工具有重要的影响。 

激光束为基模时,可以获得最大的焊缝深度与深宽比,光束模式的阶次越高,激光束的能量分布越发散,焊接质量变差。具有不同光束聚焦特征参数值K的激光束对激光焊接质量的影响,光束的K值越大,质量就越差,焊缝的深宽比就越小。激光焊接中,起主要作用的是激光功率密度值,激光焊接机这是因为不同的材料都有一个临界功率密度阈值,只有激光焦点的功率密度值超过这个阈值,才能形成“小孔效应”,获得深熔焊接。 

激光束的能量特性包括光束的功率与功率密度、连续/脉冲输出和激光束的偏振等。且因不属于接触式焊接制程,机具的耗损及变形皆可降至最低。激光焊接机的光束的能量特性,主要包括激光束的波长和光束的功率与功率密度。 

激光焊接设备质量与光束模式特性的关系,光束的模式特性包括激光束的光束质量、光束模式以及光束的横截面能量分布。材料形成小孔的功率密度不只与均匀功率密度有关,而主要取决于最大功率密度,这与横截面能量分布是紧密亲密相关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机激光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