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普立万全新 聚酰胺可提升激光焊接部件强度及美观性

星之球科技 来源:普立万2020-05-07 我要评论(0 )   

用于激光焊接聚合物的激光能量透射率必须至少达到20%。除此之外,激光的吸收水平可根据颜料类型进行调整。普立万可提供一系列现成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类市场所需...

用于激光焊接聚合物的激光能量透射率必须至少达到20%。除此之外,激光的吸收水平可根据颜料类型进行调整。普立万可提供一系列现成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类市场所需的激光透射率。应用于这项新材料解决方案的PA66配方满足激光焊接性,目前仅在亚洲上市。配方可基于多种基础树脂进行定制,以满足特定的客户需求。


“这是一种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它的成功取决于所用材料的焊接性、透射率、软化点、吸收助剂和颜色相容性,”普立万亚洲区特种工程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徐韬表示:“我们全新的Bergamid级材料可达到较高的焊接强度和光滑的表面以实现完美的成品。”


为帮助生产商使用新材料,普立万推出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其中包括部件设计,材料相容性评估以及激光焊接工艺选择。

 

关于普立万

普立万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OL)是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2019年销售额达29亿美元。公司致力于通过开发材料配方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并提高可持续性,例如:


  • 阻光技术:通过使用塑料含量较少的高性能材料,以保障食品、饮料、药品和其他易腐物品质量并延长货架保存期

  • 轻量化解决方案:可替代金属、玻璃和木材等较重的传统材料,可提高所有运输方式的燃油效率

  • 突破性技术: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废水排放,提高材料和包装在各种终端应用中的可回收性


普立万拥有约5,600名员工,被授予ACC责任关怀企业称号并荣获最佳职场称号。另外,普立万是清除塑料废弃物行动联盟(The Allianceto End Plastic Waste,简称AEPW)的创始成员。

1

图片说明:普立万全新Bergamid™ 聚酰胺可提升激光焊接部件强度及美观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