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大族激光2020年一季度净利1.07亿下滑33.25% 新冠疫情影响开工不足

来源:挖贝网2020-05-05 我要评论(0 )   

5月1日,大族激光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10,342,912.46元,同比下滑28.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237,137.06元,同比下...

  5月1日,大族激光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10,342,912.46元,同比下滑28.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237,137.06元,同比下滑33.25%。


  据了解,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税金及附加、营业利润、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幅较大原因为公司报告期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开工不足,发货减少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的原因为报告期内现金管理产品到期赎回较多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主要为报告期内新增借款较多所致。


  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主要为美元汇率波动所致。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主要为报告期内公司筹资活动现金净流入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大族激光是一家提供激光、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业务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激光标记、激光切割、激光焊接设备、PCB专用设备、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及为上述业务配套的系统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业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