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中国工程院智能制造发展技术路线图项目启动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工业资源网2020-04-29 我要评论(0 )   

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面向2035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和技术路线图研究”启动会,日前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济院士主持...

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面向2035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和技术路线图研究”启动会,日前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济院士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谭建荣、单忠德、邵新宇、柴天佑、李伯虎出席了会议。本次启动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为项目后续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服务型制造分会秘书长、中国服务型制造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惠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组组长周济院士介绍了项目的立项背景和研究思路。各专题组分别介绍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技术路线图的有关工作和研究情况。与会院士和专家对该咨询项目的目标定位、研究方法、组织实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项目组负责人和相关单位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服务型制造分会秘书长、中国服务型制造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惠明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代表智能制造新业态新模式课题组发言,介绍项目组前期研究工作进展、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智能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