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型材革命,云端智能新体验——宏山激光多款新品齐发

来源:宏山激光2020-04-13 我要评论(0 )   

4月10日下午,宏山激光举办云端新品发布会,HS-TX65 PLUS、HS-TH65 PLUS两款机型同步登场,针对金属成形市场重型、中小常规型型材加工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此外,宏山...

4月10日下午,宏山激光举办云端新品发布会,HS-TX65 PLUS、HS-TH65 PLUS两款机型同步登场,针对金属成形市场重型、中小常规型型材加工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此外,宏山激光亦正式推出了“云端1.0智能系统”,为用户带来云端智能的便捷体验。

blob.png

blob.png

TX65 PLUS,硬拳出击重型型材加工

启创于2006年,十四年的技术专研,宏山激光具备成熟软件开发和控制器开发优势,全面掌握数控系统、精密切割头、高速传动系统等核心技术。继全自动智能上料系统、三维五轴坡口切割、超重型管材切割设备后,本次宏山激光推出TX65 PLUS切管机,针对500kg,325mm管径重型管及槽钢、角钢、H型钢等异型管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再次震撼行业用户。同时,TX65 PLUS配备高速变焦智能切割头更带来高速穿孔、双边切割体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TH65 PLUS,四卡盘“真零尾料”切割

多功能负载型材切割。针对中小常规各类型材,TH65 PLUS切管机沿用TL500首发的四卡盘设计,同时亦支持双卡盘、三卡盘选配。成就6米管材整管精准切割,配备智能分拣下料,真正呈现“零尾料”品质。

blob.png

blob.png

云端1.0智能系统,邂逅便捷新体验

本次线上发布会,宏山激光首次推出“云端1.0智能系统”,揭秘了云系统提供的一系列便捷体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云端系统能够智能实现设备“健康管理”,建立现场设备模型,关联设备云端数据库,帮助用户实时查看设备情况,更能第一时间掌握设备故障信息。设备故障报警实施分级推送机制,云端赋能售后技术与用户在线解决现场故障问题。

blob.png

拒绝虚无的放大,追求十足的把握。专注品质,更信奉数字化的严谨。宏山激光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驱动力,聚焦激光机器人、多轴联动专业切管、精密焊接、数控折弯、智能自动生产线等板块,进一步深耕金属成形智造领域。

blob.png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激光机器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