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硬核实力!大族激光2万瓦激光切割机引领创新发展

来源:大族激光2020-04-09 我要评论(0 )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孜孜以求、勇于创新,自2018年上半年始,紧密奋战,突破一系列超厚板激光切割技术壁垒,成功掌握20KW极高功率激光切割工艺技术,不锈钢切割厚度提...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孜孜以求、勇于创新,自2018年上半年始,紧密奋战,突破一系列超厚板激光切割技术壁垒,成功掌握20KW极高功率激光切割工艺技术,不锈钢切割厚度提升至100mm,切割效率与设备可靠性提升20%以上;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KW光纤激光切割机已于2019年实现首台签约并成功交付,有力助推激光加工能力更高、更快、更强,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2008年,大族激光高瞻远瞩,在世界率先研制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开辟激光加工新时代,改变了激光加工技术和市场的格局。此后,大族激光在万瓦级激光加工领域利剑出鞘,将金属批量加工能力提升至50mm级水平,深刻推动着金属加工领域革命性、颠覆式发展。

大族激光20KW光纤激光切割机优势一览

高速、高精、高动态性能机床

20KW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HF系列与超大幅面系列激光切割机床,具有出色的动态性能、长期稳定性及可靠性。

超高功率机床防护技术

针对20KW激光切割机研发了高功率床身防护技术,有效解决床身热传导和热穿透等问题,保证机床长期的高精度、高稳定性和使用寿命。同时配备高功率机床防护技术,通过结构优化与防护材料合理配合,保护切割工作台主体框架的同时,延长支撑条等易损件的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

高质量、高光电转换效率光源技术

采用光纤激光器,光电转化效率高达40%;具有超高的功率、超高的亮度、极高的效率、无冷却运行等优势,并可通过增加单一模块的冗余量实现长期稳定的功率输出;配备外部光闸实现远距离的光传输、安装简易、节省费用、操作安全。

自主开发超高功率智能化自动调焦切割头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自主开发的20KW专用高智能化切割头,配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温湿度监测模块,实时监测内腔情况;采用精密的调焦结构设计,可准确快速地调整焦点,厚板穿孔效率倍升;优异的光学配置和平滑稳定的气流设计,显著提升切割效率和切割质量。完全自主开发20KW激光切割头,将大幅提升售后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

60mm不锈钢

工艺技术

大族激光自主研发零秒穿孔、暴风切割、SP( 除渣式) 穿孔、厚板PFC(完美)收刀、薄板NANO(无过熔)收刀、SPO小孔稳定切割、厚板快速切割等工艺技术全面应用至20KW超高功率加工上,并专门开发20KW切割工艺数据库,超高功率切割工艺技术达到国际水平。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万瓦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的成功推向市场,广受新老用户喜爱并应用于各行各业,彰显大族激光在超高功率激光切割与焊接领域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不断以创新产品、突破技术壁垒的技术实力,巩固大族激光在全球激光加工应用市场的地位,并秉持着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世界激光应用技术与市场的伟大变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