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今年将再添“济南激光谷”城市品牌

来源:大众日报2020-04-02 我要评论(0 )   

本报济南讯 3月24日,在济南邦德激光生产基地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2.7万平方米的单体生产车间可同时生产300台激光切割机。据悉,目前济南市拥有200多家激光企业,在...

本报济南讯 3月24日,在济南邦德激光生产基地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2.7万平方米的单体生产车间可同时生产300台激光切割机。据悉,目前济南市拥有200多家激光企业,在晶体材料、核心零部件、激光成套装备领域涌现出一批细分行业冠军、技术创新骨干企业。


  “目前,智能装备城已聚集邦德激光、金威刻、森峰科技等一大批激光领域的龙头企业。”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城发展中心主任王思国介绍,2019年9月,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以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为建设主体成功申报,是经省政府批复的全省首批五家省级创新创业共同体之一。2020年,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将奋力打造“济南激光谷”这一亮丽的城市品牌。


  王思国说,智能装备城可为激光产业提供约35万平方米的孵化载体,依托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解决产业发展瓶颈,帮助更多企业上规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济南激光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